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马云的儿子患癌去世? 网传马云儿子去世原因

2016-06-21 17:41 · 来源于:西陆网

说起网购就会想起淘宝,而提起淘宝就会想到马云,相信熟悉的人都知道马元代表着什么。而马元的家庭背景相信小伙伴们也很感兴趣。那网传的马云的儿子患癌去世,是怎么回事呢?

马云儿子患脑癌?

马云的儿子马元坤近照曝光,长相非常帅气。此前,传马云儿子患脑癌死亡这是为什么呢?马云的儿子马元坤活的好好的,怎么会被传患脑癌死亡。

马云的儿子患癌去世?    网传马云儿子去世原因

无穴不来风,这肯定是由缘由的。据悉,因为马云夫妇加入了“生命科学突破奖基金会,而这个奖项是激励那些从事对抗癌症的工作者。

“马云儿子患脑癌死了”的消息也是铺天盖地的,说儿子成为马云事业上的牺牲品,爱玩游戏成为夜不归宿的男孩,最后在杭州过世年仅19岁,不过这种说法并未证实。

看来这个低调的首富之子似乎是个谜。网络流传很多版本,譬如:马云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叫马超,小儿子叫马元坤(JerryMa),以前在温哥华的圣乔治中学上学,现在都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上学,说已经上大学了。

而且,他长的非常有自信,帅算不上,但是没照片这么丑;有说马云有个小女儿叫元宝,网上也流传着马云携母女观看刘谦澳门表演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