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林俊贤与刘嘉玲什么关系? 传林俊贤为刘嘉玲退出娱乐圈?

2016-07-26 17:41 · 来源于:网易娱乐

林俊贤1982年毕业于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第11期,1983年正式进入娱乐圈,先后参演了很多知名的影视剧。1996年同娱乐圈。网传林俊贤当年为了刘嘉玲而退出,是不是真的呢?

刘嘉玲早年从内地前往香港发展,认识了当红偶像男星林俊贤,因为两人同属TVB艺人,经常一起参加各种活动日久生情传出恋情。

林俊贤与刘嘉玲什么关系?   传林俊贤为刘嘉玲退出娱乐圈?

但是TVB为了两人的发展,特意封锁了消息,后来为了不影响双方的演艺,和平分手。

据香港媒体报道,54岁林俊贤曾是无线小生,退出多年再复出幕前演出。他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访问,被问到一直有传他爱过刘嘉玲,还指他不想影响女方事业才退出娱乐圈?

林俊贤对此笑着说:“我当然爱过刘嘉玲啦!她那么漂亮,一定会有遐想,开玩笑的!大家只是拍戏的旧拍档,当然不是因为她退出啦,这么幼稚!”他认为与刘嘉玲的传闻只是被人中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