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天涯四大不可说娘娘是谁? 不可说娘娘很厉害吗

2016-07-26 17:56 · 来源于:天涯论坛

天涯做为网友们聚集的地方,八卦一直不断。那天涯上四大不可说娘娘,是谁呢?四大不可说凉凉,凡是点名8她们的帖子铁定秒删。

据悉,四大娘娘当初只要在天涯上,被人一发贴,就会全被删除。于是网友们就起了这么个外号。

天涯四大不可说娘娘是谁?   不可说娘娘很厉害吗

四大不可说分别为:国际章(不可说凉凉),翡翠凉凉,圆圆凉凉,后台谭凉凉。

国际章,牛逼哄哄啊,当年光PP和犹太老外一起晒太阳的裸照,那么高一个楼,愣是删得一干二净。

还有善款楼,在前年918的时候删的一干二净,凡是质疑的立马被删,删帖的时间正好是金乌鸦投票结束后的一天,大家都后悔没把票投娘娘(当年李少红比较抢票)

人称:最不可说之爱心无限、大爱无疆娘娘、v5娘娘、87慈善光荣吞款疯狂、后台强硬、上下有人、左右有人之我涯憋屈、最佳奥斯卡女主、最厉害宇宙影后、最佳情人后援团、最厉害背景、最无法忽视背影、佛地魔也没这么v5、之不可说不可说不可说、特别贡献谋杀乌鸦大奖。

后台谭,凡是重要场合必然要上去插一脚,此人现在正当宠,前不久翡翠的一个帖子挂了很久都没删,但是8她的立马被秒删。

圆圆娘娘,此人水最深,也最8不得,据说人家以前拍戏是为了玩票,每部戏所御用私家营养师。

翡翠娘娘,这个现在8得比较红,现在是人是鬼是在地球还是火星都不知道,微博也被删除了,贴吧一群粉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