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文怡的家庭背景资料 文怡黑历史遭扒

2016-07-26 18:10 · 来源于:七月网

天涯上出现了文怡扒皮贴,称她用小号骂粉丝智商低,脏话连篇的,撒谎抄袭等,部分网友对此表示愤怒,然随即天涯文怡扒皮帖,在经历了被改标题被删帖的命运之后终于被封贴了,为此部分粉丝情绪更加激动。

文怡的家庭背景资料    文怡黑历史遭扒

文怡,美食畅销书作家,美食节目主持人,文怡美食生活馆创始人。曾主持CCTV一1《天天饮食》,BTV-7《食全食美》及旅游卫视《那小嘴厨房》等节目。

文怡的家庭背景资料    文怡黑历史遭扒

钟爱美食的她,不仅经营着网络上最红火的、点击率过千万的美食博客“文怡心厨房”,还是多家美食、健康、生活类杂志的专栏撰稿人。

文怡的家庭背景资料    文怡黑历史遭扒

与老公在巴黎生活的两年间,文怡开始学做美食。2004年回国后,文怡变成了全职太太,没事时她开始在搜狐“美食厨房”的论坛上发帖,把自己做的食物用相机拍下来,附上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