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葛荟婕再次炮轰汪峰 汪峰前妻葛荟婕为什么咒骂他?

2016-07-26 18:16 · 来源于:参考消息网

汪峰近日又开始在节目中秀恩爱,而随后汪峰与前妻葛荟婕的恩怨,又再次被网友们扒了出来。那葛荟婕为什么要骂汪峰呢?

近日,汪峰的旧爱葛荟婕屡次发微博,炮轰其人品不佳,爆料当年相处的秘事,甚至放话要出书揭露汪峰“恶行”。

葛荟婕再次炮轰汪峰     汪峰前妻葛荟婕为什么咒骂他?

13日,葛荟婕再次发微博怒斥汪峰,称其为了声誉让经纪人致电自己的母亲,“你让你经济人给我妈打电话是什么意思呢?”

13日凌晨,葛荟婕微博发文,原文如下:“汪峰。你让你经纪人给我妈打电话是什么意思呢?你要是怕我在这里说些对你有名声上的伤害事,那你就像个男人跟我把孩子的事解决掉。

之前你告诉在媒体面前不要回答任何事情,现在我知道了,原来这是怕事怕担责任的做法。”

葛荟婕再次炮轰汪峰     汪峰前妻葛荟婕为什么咒骂他?

此前,葛荟婕还曾在微博上讥讽汪峰为“四眼短腿汪”,并接受媒体专访大爆汪峰曾给她30万元,逼她写保证书不再索要钱财,并称汪章二人“应该会分”,还透露会出一本书,“揭露汪峰真面目”。

而这也不是葛荟婕第一次咒骂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