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钟丽淇再怀孕是男是女? 钟丽淇女儿得了什么病

2016-08-17 14:46 · 来源于:明周

钟丽淇是香港知名演员,1996年正式加入无线而出道,后参演很多知名影视剧,2004年退出演艺圈,专注于发展瑜珈事业。那钟丽淇老公是谁,有没有孩子呢?

钟丽淇再怀孕是男是女?  钟丽淇女儿得了什么病

2015年,钟丽淇(Margaret)与中意混血丈夫Nardone Ruggero于11年诞下爱女Isabella,在半岁大时证实患上罕见基因病,暂时还未有医治方法。

不过夫妻却未有气馁,勇敢坚强地与女儿一起面对,有消息指两人没有被女儿的病吓怕,之前已开始造人大计,有传已成功有喜。

Margaret接受本刊访问时大方承认怀第二胎。“我跟老公生仔还是生女都没有所谓,最不希望Isabella is only child(独女),有弟弟或妹妹陪她成长,感觉会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