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流浪记》的原唱是谁? 《流浪记》都有谁翻唱过

2016-08-17 15:14 · 来源于:百度百科

《流浪记》这首歌被很多人翻唱过,相信网友们都能想起这首歌。那《流浪记》的原唱是谁呢?都有谁翻唱过呢?

《流浪记》是台湾原住民歌手巴奈的一首歌曲,在2013年3月29日杨宗纬在《我是歌手 第十一期》中完美演唱《流浪记》,催泪歌迷。姚贝娜也曾在《二分之一的我》EP首唱会上演唱过此歌曲。

《流浪记》的原唱是谁? 《流浪记》都有谁翻唱过

原唱:巴奈Panai

翻唱:纪晓君。

歌曲背景:巴奈曾在儿时拥有一位最好的朋友,据记录为俞博(音译),因挚友儿时便离开自己的家乡,一人在外漂泊谋生巴奈十分珍惜这段文贤的友情。

因能体会到朋友的感受,所以在歌中写为第一人称来纪念对好友的情感。

巴奈,卑南族与阿美族的混血儿,台湾角头音乐旗下的流浪女歌手,同时也是宝岛最优秀的Singer-Songwriters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