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李荷妮是尹继尚女友? 尹继尚什么时候与李荷妮结婚?

2016-09-23 17:29 · 来源于:武进新闻网

李荷妮是韩国知名的艺人,在2013年的时候与知名艺人尹继尚,公开承认了恋情。那李荷妮与尹继尚,是怎么认识的呢?

尹继尚一般指尹启相,2012年,李哈妮和尹启相在釜山国际电影节上首次见面,之后在时装秀上再次碰面而互相传达问候。再后来在聚会上多次碰面,彼此产生好感而相恋。2013年2月承认恋情。

李荷妮是尹继尚女友?  尹继尚什么时候与李荷妮结婚?

前偶像团体“god”尹继尚恋上韩国小姐出身的女星李荷妮,两人被目击同游巴厘岛,还穿情侣鞋,却睁眼说瞎话坚称不熟,只是在巴厘岛巧遇。

韩国狗仔4次直击他俩约会,“有图有真相”之下终于招认恋爱ing,“保守”地说:“刚交往1个月,仍在互相了解阶段。”

韩国《首尔体育》新闻网昨刊出照片报导,他俩多次甜蜜出游,尹继尚开着宝马轿车接送李荷妮,还穿着情侣鞋。

眼见再也赖不掉,两人昨透过经纪公司表示刚交往1个月,爆出同游巴厘岛时真的没交往。但网友不信,痛谯:“说谎不打草稿,把大家当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