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徐麒雯是冯绍峰初恋? 冯绍峰为什么与徐麒雯分手

2016-09-23 17:41 · 来源于:我看明星网

冯绍锋自从走红后,其绯闻就不少,特别是感情问题,更是受到网友们的关注。而在被网友们扒出来的时候,冯绍峰承认自己的前女友有两位。其中一位徐麒雯就是冯绍峰的初恋

初恋女友徐麒雯

冯绍峰前女友徐麒雯杭州人,内地著名演员。近期出演的古装电视剧《刘海砍樵》正在热播。

徐麒雯是冯绍峰初恋?  冯绍峰为什么与徐麒雯分手

冯绍峰凭借《宫》一夜爆红,阳刚帅气英俊潇洒的他拥有众粉丝的喜欢和追崇。在演艺圈也有女孩子追随。

实际上他的初恋女友是他的初中同学,虽然四年的感情早已一去不复返,但青涩而美好的初恋时光却是他一生中永久的记忆。

冯绍峰的第二位女友徐麒雯是演艺圈知名演员,2001年两人拍摄电视剧《崛起》生情相恋。他比女友年长5岁,同是上海戏剧学院校友。

只是这段情维持了3年便各奔东西。至于分手的原因至今扑朔迷离不知详情。欣慰的是分手以后两人仍然是要好的朋友。在2010年两人在《宫》中相聚,其中有不少对手戏配合十分默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