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原雨的有没有老公? 原雨父亲原大伟照片曝光

2016-09-24 09:41 · 来源于:QQ乐园

对于观众来说,原雨可能还是一个陌生的存在,但她最近几年是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人气演员,一般都活跃在话剧舞台上,曾主演了《哈姆雷特》、《我爱桃花》等人气话剧。

原雨的有没有老公?  原雨父亲原大伟照片曝光

原雨老公是谁:

原雨因为在电视剧《裸婚之后》中,成功塑造了物质女林翘一角,而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很多人也以为她在生活中已经结婚,但其实不是这样。

原雨出生于1988年,今年才28岁,在娱乐圈还没站稳脚跟,所以暂时还没有考虑婚姻问题,所以她现在也没有老公。身为人民艺术剧院的演员,这些年原雨的绯闻基本上都没有。

原雨的有没有老公?  原雨父亲原大伟照片曝光

原雨家庭背景,父亲为原大伟:

早前,原雨曾经在微博上晒出了与一男子游泳时的照片,当时不少人就怀疑这个男人是她的男朋友,但是后来经证实这位男士是她的父亲——原大伟。

原大伟也是一位从事艺术多年的人,现在是黑龙江艺术职业学院的表演系主任。原雨的妈妈名叫景小妹,颜值也很高,看来原雨之所以长得这么好看是继承了父母的好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