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胥午梅老公是谁? 胥午梅家庭背景资料介绍

2016-09-24 09:48 · 来源于:记者网

胥午梅是央视知名的主持人,担任《新闻30分》的主持人,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特别是其感情生活,更是众人关心的话题。那胥午梅的老公是谁呢?

胥午梅老公是谁?  胥午梅家庭背景资料介绍

胥午梅年龄48岁了,有个美满幸福的家庭。胥午梅老公原先在国家经贸部工作,后来“下海”,辞职来合肥开办能施展专业特长的公司。

说起胥午梅老公,胥午梅满脸幸福:“他是流动型,不安分的人,而我是个稳定型的,也算是很好的补充。”

说起他俩的小家庭也真是自由自在,令人羡慕,胥午梅老公对胥午梅工作、爱好都不干涉,彼此间也不是特别的牵挂,胥午梅老公出差只需打个招呼得了。胥午梅对目前两个人世界的生活很满足。

算不上是为了事业,等到自己觉得能够做母亲时,再要孩子也不迟。”说这番话时,午梅依然笑语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