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炎亚纶和阿本关系曝光 炎亚纶和阿本分手了?

2016-09-24 10:17 · 来源于:青海娱乐

炎亚纶当初做为“飞轮海”的成员,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深受粉丝们的喜爱,如今依旧有着不小的人气。那炎亚纶与阿本,是怎么回事呢?

2015年有消息称,屡传断背情谊的阿本和炎亚纶情谊告终了吗?

 炎亚纶和阿本关系曝光  炎亚纶和阿本分手了?

阿本曾被爆亲口说出:“我们是一对传很久的情侣”。

此情从2人合拍《桃花爱无敌》时开始,维持情谊长达六年,但近来阿本却在私人脸书上猛暗示自己单身,据传有人介入2人情谊,是情断主因。

据报导,阿本脸书去年12月22日左右发了搬家消息,又火速删除,但他仍留下我一个人、“这样也快六年了,需要一点希望、一点能量、一点勇气,往新的生活前进。”

“这几年我在角色里学会了两件事:脆弱与坚强。两者交织而成的百样人生”等文字,显示为空窗状态。

曾被目击经常出游的2人渐行渐远,炎亚纶透过公司只简单响应:“恭喜他搬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