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魏积安的老婆是谁? 魏积安个人资料介绍

2016-09-24 10:44 · 来源于:天涯社区

魏积安当年凭借“伙计”这半句台词,而名扬天下,多次参加春晚,1990年还获得了中国戏剧“梅花”奖,深受观众们的喜爱。那魏积安老婆是谁呢?

魏积安浑身上下没有一丁点儿明星的架子,生活中把自己当成家乡人的“伙计”,山东那些老乡也挺实在,什么找工作,做生意,考大学,不管干什么都找他帮忙,魏积安总是一如既往真诚相待。

魏积安的老婆是谁?  魏积安个人资料介绍

他外出从不戴墨镜遮掩自己,于是,常被观众认出来,大家都愿叫他一声“伙计”,他总是快快乐乐高高兴兴,每到一处,无论观众叫他签名还是请他合影,他总是一一满足观众的需求。

他说:“如果没有养育我的家乡父老,如果没有支持我的观众朋友,我演的小品给谁看?我不是名人,而是观众心中最忠实的‘伙计’。”

魏积安老婆是谁?

据悉,魏积安的爱人董贞琼,是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的老师,他俩是生活中的一对好“伙计”,贞琼老师非常理解、关心、体贴魏积安,使魏积安每天穿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利利索索,天天乐乐呵呵。

这样一个幸福家庭又使魏积安怎能不一心扑在事业上,他说起话来绘声绘色,逻辑性极强,几乎没有多余言语,将它记录下来就是一篇漂亮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