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YG公司资料介绍 YG公司旗下任职艺人都有谁?

2016-09-24 10:52 · 来源于:百度百科

YG Entertainment(韩语:와이지엔터테인먼트)是韩国最大的娱乐公司之一,也是韩国拥有最多Hip Hop歌手的公司。那YG公司,有哪些艺人呢?

韩国著名的上市娱乐公司(上市日期:2011年11月23日),由已解散的90年代当红团体“徐太志和孩子们”团员之一的梁铉锡于1996年所创立。

YG公司资料介绍  YG公司旗下任职艺人都有谁?

成立至今,公司培养出BIGBANG、2NE1、WINNER、iKON、BLACKPINK

具惠善、刘仁娜等众多知名歌手及演员,同时也陆续加入了一些已经出道几年的歌手如PSY、Tablo、Epik High以及从Kpop Star 中优胜的选手,如李夏怡、乐童音乐家、李胜勋等。

YG Entertainment是韩国专注于R&B和Hip hop音乐最具代表性的娱乐公司。在YG Entertainment成立之前,Hip-Hop音乐在韩国并不是十分流行。

YG Entertainment之所以专注于Hip-Hop市场,也正是因为梁铉锡的关系。当年徐太志与孩子们可以称为韩国Hip-Hop风的开山鼻祖,这个组合的出现使得Hip-Hop音乐文化迅速深入韩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