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高仓健去世女友照片曝光 高仓健一直单身原因揭秘

2016-09-24 11:16 · 来源于:网易娱乐

高仓健是日本知名的演员,在演艺圈有着很高的成就和地位,2014年11月10日凌晨3时49分,高仓健因恶性淋巴肿瘤扩散,在东京都的医院病逝,享年83岁。

高仓健与前妻江利智惠美共度12年,直到1971年离婚,之后高仓健一直未婚。那高仓健为什么离婚呢?

高仓健去世女友照片曝光  高仓健一直单身原因揭秘

1970年1月28日晚,高仓健位于东京世田谷的家莫名地发生了火灾。下班回家的智惠美呆呆地看着自己的家化为了灰烬。

随后,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智惠美单方面宣布了和高仓健离婚的请求。她说:“非常感谢他一直以来对我的容忍,就这么结束吧。如果说没有留恋的话是在说谎,但现在说这一切都太迟了。”

但事实上,在刚刚当众表达了离婚诉求之后,智惠美马上就后悔了,她立刻向朋友求救,希望挽回自己的婚姻。

那位朋友事后透露:“就是在高仓健宣布接受离婚的那天,智惠美找来我说: 求求你了,快点去吧!把离婚的宣判往后拖延吧!

我马上打出租车去了东映影院,但高仓健拒绝了,他说都已经决定了的事情,记者也都来了,所以不能往后拖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