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Yurisa自爆童年美照 Yurisa成整容新模板

2016-09-24 11:38 · 来源于:新华网

Yurisa是韩国模特,因五官精致迅速在网络走红。被网友们评为360度无死角美女,1995年4月2日出生,她热衷日本文化、游戏、动漫、幻想,也很喜欢高达。

而网上关于Yurisa整容一说,也有不少。而Yurisa晒出的童年美照,让众人不得不感叹基因的强大。

有着“天使脸庞,魔鬼身材”的韩国颜值逆天美少女yurisa,最近在微博上爆出了自己的童年照片,照片中yurisa的爸爸、妈妈和哥哥全家出境,引发网友惊呼:“爸爸好帅!妈妈有气质!基因强大!”

Yurisa自爆童年美照  Yurisa成整容新模板

母亲节在即,yurisa爆出童年照祝福所有妈妈母亲节快乐,如此暖心的举动让不少网友都直呼感动。

此外,yurisa还公布了一组最新的cos照,cos的是最近在气超高的4月新番《在地下城寻求邂逅是否搞错了什么》中的女主角之一——萝莉神明大人赫斯缇雅。

照片中yurisa胸前佩戴的是限量版的胸带蓝绳,目前在日本也被抢售一空。

Yurisa自爆童年美照  Yurisa成整容新模板

位1995年出生的韩国美少女因喜爱Lolita fashion,从2014年6月开始登上日本杂志《kera》,成为Lolita品牌的模特,并由此展开了一系列活动。

近期,yurisa在微博上频繁更新自己的近照,不少网友直呼:“yurisa小天使美呆,像个芭比娃娃”,更有网友直接评论表示:“好想整容成yurisa这样!”

这位1995年出生的韩国美少女,俨然已经成为了不少女生心中的整容新模板。国内媒体评价她是“逆岁月的芭比娃娃”,拥有不现实的“360度无死角的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