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主持人蔡紫结婚没有? 蔡紫老公许传玺资料介绍

2016-09-24 11:40 · 来源于:六分网

蔡紫是BTV的知名主持人,2010年接替徐春妮担当《SK状元榜》,被认为是中国新一代主播中,最具潜力的节目主持人,备受关注。那蔡紫结婚没有,老公是谁呢?

主持人蔡紫结婚没有?  蔡紫老公许传玺资料介绍

蔡紫,出生于1986年8月18日,身高165cm,体重44kg,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现任BTV资讯节目《北京青年》主播、《SK状元榜》、《最强阵容》、时尚访谈栏目《北京客》主持人。

作为北京电视台的人气女主播,不仅主持风格热情风趣、率真,唱功还一级棒,舞蹈功夫也相当之厉害,这一些些都是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原因。

她曾参与主持过多个重要电视节目,她真正在大众面前崭露头角,是参加第五届央视主持人大赛后。这次比赛后,蔡紫被诸多业内人士,认为是中国新一代主播中最具潜力的节目主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