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吴浩康吸毒事件回顾 吴浩康吸毒将张柏芝卷入

2016-09-24 17:01 · 来源于:搜狐娱乐

吴浩康是香港知名的歌手,2002年就进入了娱乐圈发展,后推了很多的专辑,拥有不小的成就。那网传的吴浩康吸毒是怎么回事呢?

2007年,有“新人王”之称的吴浩康,现年24岁,英文名Deep,于2002年参加《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获得冠军而晋身乐坛。

吴浩康吸毒事件回顾  吴浩康吸毒将张柏芝卷入

其后签约英皇,至去年开始受公司力捧,因声线与陈奕迅相似,曾被笑指为“靓仔版陈奕迅”。

吴浩康爱打泰拳及中国功夫,入行后因形象健康,被香港伤残青年协会选为“关怀大使”,亦应邀担任香港撒玛利亚防止自杀会的“生命大使”及东华三院学校“健康大使”。

04年夏,吴浩康在尖沙咀被警方截查时,在身上搜出1.2克可卡因毒品,当场被捕带署扣查。凌晨3点,他被两位男子以5千港元保释,7月底再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