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金亨俊的女友是谁? 金俊亨女友是苏怡贤吗?

2016-09-24 17:15 · 来源于:武林军事

金亨俊是韩国知名的歌手和演员,2005年就进入乐坛发展,先后发行了多张专辑,后又参演影视剧,也取得不错的成绩。而随便金亨俊走红,其女友是谁,众人也十分好奇。

金亨俊女友

之前,有媒体爆出金亨俊与苏怡贤交往一年多的消息。据该媒体报道,二人2012年因共同合作电视剧《自体发光的那女子》而结缘,从同事发展为恋人关系,现已交往一年多。

金亨俊的女友是谁?  金俊亨女友是苏怡贤吗?

不过,SS501成员金亨俊及演员苏怡贤方面,很久就恋爱传闻表示否认,称二人只是关系亲密的同事。

苏怡贤所属社方面表示“二人走得很近是事实,但并未交往。与金亨俊只不过是关系亲密的同事关系。”并强调“苏怡贤现在没有交往的对象”。

金亨俊方面也对恋爱传闻进行了否认。金亨俊所属社方面相关人士表示“跟苏怡贤关系亲密是事实。二人都是活泼开朗的性格,所以很合得来,关系很亲。但仅此而已。”

称金亨俊与苏怡贤只是普通好友,两人之间并没有任何特别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