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ss501成员现状如何? ss501金圭钟在中国举办演唱会

2016-09-24 17:30 · 来源于:新浪娱乐

ss501是韩国DSP Entertainment于2005年6月8日推出的男子演唱团体,由金贤重、许永生、金圭钟、朴政玟、金亨俊五人组成。2010年成员合约到期,以个人形式发展,但不解散。

那SS501现在怎么样了呢?

2013年,韩国偶像组合SS501四名成员许永生、金圭钟、朴政珉、金亨俊今天(6月8日)在粉丝俱乐部网站公布一段视频,以纪念SS501出道8周年,队长金贤重因行程安排未能一同录制。

ss501成员现状如何?  ss501金圭钟在中国举办演唱会

许永生等人在这段视频中向广大粉丝表示谢意,感谢他们过去8年来不变的支持,并约定今后SS501一定会重聚推出新的唱片。SS501队长金贤重因工作安排未能与许永生等人一同录制该视频。

SS501在2005年出道,接连推出了《警告》等热门歌曲,在亚洲各国获得了广泛的人气。在与DSP公司的协议到期后,SS501成员们各自与不同的公司签约而使SS501的活动告一段落。

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SS501成员们不久后都将面临参军,他们希望参军前能SS501的名义推出新专辑,如果一切顺利歌迷们或将在不久后就能看到SS501的新专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