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修庆的老婆是谁? 修庆家庭背景资料介绍

2016-09-24 17:45 · 来源于:百度修庆吧

修庆自1995年进入演艺圈后就备受关注,参演了很多知名的影视剧,拥有不上的人气。而其感情生活也一直是粉丝们关注的话题。那具修庆的老婆是谁呢?

据悉,修庆的老婆曾是个豫剧演员,是个很漂亮的女子,除此之外,修庆的妻子资料并没有多少曝光出来。也有称,修庆的老婆名字是郭静,但并未证实。

修庆的老婆是谁?  修庆家庭背景资料介绍

2014年2月,浙江卫视亲子秀《宝贝大猜想》中,“中国反派小生”修庆、“警察专业户”常戎两个荧屏硬汉携子加盟。

随着两部金庸大戏《射雕英雄传》和《天龙八部》的相继推出,饰演重要反派人物欧阳克、慕容复等角色的修庆,引起了众人的关注。

“中国反派小生”因为高情商儿子的一句“当有一天他老了,干不动了,我会替爸爸干活,因为我是他儿子”而泣不成声。

虎父无犬子,修庆五岁的儿子已经三次 “触电”了,他一直梦想成为拯救世界的大英雄。儿子爆料爸爸片酬“我一个月才能一万,我爸三天就三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