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曹馨月老公是谁? 曹馨月和丁子峻什么关系?

2016-09-26 09:16 · 来源于:奇丽女性网

曹馨月是中国内地知名的演员,自正式出道后就备受关注,特别是感情问题,更是受到粉丝们的关心。那曹馨月的老公是谁呢?和丁子峻又是什么关系呢?

由于他们合作演过《追鱼传奇》而传出假戏真做的绯闻,曹馨月还向丁子峻献出荧屏初吻。

曹馨月老公是谁?  曹馨月和丁子峻什么关系?

《追鱼传奇》中曹馨月,主要同丁子峻和关智斌有大量的对手戏,因为都是年轻人的缘故,所以相处得非常融洽,工作氛围轻松愉快,还经常时不时地以斗斗嘴皮子为候场休息的一大乐趣。

曹馨月回想起她每天带领大家认真酝酿饭局的场面,还有丁子峻对她平日的幽默贴心举动,实在让她在杀青分别的一刻倍感失落,对这群“斗嘴吃货小分队”成员难舍难分。

更让曹馨月难忘的是,《追鱼传奇》这部戏让她献出了荧屏初吻,被吻对象是帅气迷人的丁子峻,丁子峻居然因为她的“初吻事件”还包了个红包给她,害得曹馨月在羞涩中被全剧组笑了三天。

至于谁是曹馨月的老公,网上并没有什么消息传出,所以也就不得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