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张棋惠结婚了没有? 张棋惠截肢是怎么回事?

2016-10-13 09:56 · 来源于:中华娱乐网

张棋惠是台湾的女歌手和演员,2000年的时候就与杨丞琳等人组成了“4 In Love”少女团体,在2003年台湾地震后解散,随后张棋惠一直在乐坛活跃。那网传的的张棋惠截肢,是怎么回事呢?

2014年有消息称,前女子团体“4 in Love”成员张棋惠,28日晚间与相恋五年的资深音乐人黄冠龙(微博)完成终身大事,席开四十桌宴请各界好友。

张棋惠结婚了没有?  张棋惠截肢是怎么回事?

当晚“4 in Love”也因婚事再度合体,当晚新娘张棋惠、冷嘉琳、黄小柔(微博)再相见已成人妻,只剩杨丞琳(微博)小姑独处。

黄冠龙曾担任林俊杰(微博)演唱会吉他手,两人好交情让JJ情义相挺,昨还在内地开场的他,今马上飞来台北,特地出席婚礼给予祝福。

JJ对于身边的乐手们一个一个相继成家感触良多,当晚的红包自然也不会薄,盼未来能在音乐上有更多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