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乔榛和丁建华是夫妻吗? 丁建华老公是谁?

2016-10-13 10:23 · 来源于:百度知道

乔榛是知我的配音演员和导演,曾担任过很多知我的影视剧,有着很高的成就和地位,那乔榛和丁建华是夫妻吗?

从《简爱》到《廊桥遗梦》,丁建华、乔榛这对老搭档几乎可以被称为完美组合,丁建华的声音则带着一丝娇憨的高贵与真挚,乔榛是浑厚而富有弹性,阳刚而具有磁性。

乔榛和丁建华是夫妻吗?  丁建华老公是谁?

乔榛,著名配音演员、配音导演。出生于1942年11月17日,上海人。

1965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他导演的《追捕》、《苔丝》、《国家利益》分别获1979年、1982年、1983年文化部优秀外国译制片奖。曾主演《珊瑚岛上的死光》、《R4之谜》等故事片。

丁建华和乔榛共同完成的配音作品多达上百部,如《茜茜公主》,《谜中谜》,《深闺疑云》,《忠勇之家》,《廊桥遗梦》等等。丁建华、乔榛被人称为是配音演员队伍里的一对黄金搭档。

两人不是夫妻,据网友爆料称,,丁建华的丈夫叫彭志超,上译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