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陆明君老公Mark资料照片曝光 陆明君情史揭秘

2016-10-13 10:31 · 来源于:YY粉丝网

陆明君是台湾知名的演员和主持人,2003年凭借《蔷薇之恋》,进入演艺圈发展,至今依旧活跃在娱乐圈,备受关注,深受观众们的喜爱。那陆明君现在结婚没有,老公是谁呢?

据悉,2013年陆明君与男友Mark开始交往,她对这段恋情相当低调,直到2014年10月17日举办婚礼时老公才曝光。

陆明君老公Mark资料照片曝光  陆明君情史揭秘

陆明君的老公Mark今年43岁,比陆明君大5岁,现在是一家国际行销公司的CEO,两人在2013年京朋友介绍而相识,交往时以结婚为目的他们在经过两年考察后决定步入婚姻的殿堂。

交往的两年间,两人都特别的低调,而陆明君更是将这段恋情保护的很好,一直到婚礼时才将老公曝光。

陆明君10月14日赴苏美岛准备婚事,17日于网上PO出照片,并写到‘LovelyDay’,稍后,她也透过经纪人在证实。

“是的!明君找到很棒的另一伴,并于今日多了个“人妻”的角色。新的人生阶段,愿你们携手走遍天涯海角,一定一定要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