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希莉娜依的老公是谁? 希莉娜依演艺经历介绍

2016-10-17 18:00 · 来源于:百度贴吧

希莉娜依是国内知名的主持人和歌手,同是也是名出色的模特和演员,1996年进入娱乐圈发展,也在央视主持过节目,备受关注。那希莉娜依现在结婚没有?老公是谁呢?

1983年进入北京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学习五年。

1986年担任日本资生堂(SHISEIDO)的沙枣花(SASO)香水广告模特儿。

希莉娜依的老公是谁? 希莉娜依演艺经历介绍

1988年进入新疆军区歌舞团并两次在全军文艺调演中以领舞身份获个人表演二等奖并荣立三等功。

1993年获“奥运风采”北京小姐亚军称号。

1993年6月与红星生产社签约。

1995年8月“红星”推出希莉娜依第一支单曲“秋天”并作为“红星一号”合辑之电台推荐曲打入各地流行榜。

1996年4月,发表首张个人专辑“希莉娜依”希莉娜依进入歌坛。

希莉娜依的老公是谁?网上并没有什么消息,而且网上关于希莉娜依的消息也很少,生活很低调。有传希莉娜依的老公是翦英海的,但并没有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