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网传杜喆和张馨月离婚了? 张馨月消失了是不是真的?

2016-10-18 09:30 · 来源于:百度京剧吧

杜喆和妻子张馨月,两人都是知名的京剧演员,在京剧圈里是非常知名的一对夫妻。但却有消息称两人早女离婚,并且去年就传出了消息。

杜喆,男,京剧老生,国家一级演员。1978年出生于天津。1988年考入天津戏曲学校,工文武老生。

网传杜喆和张馨月离婚了?  张馨月消失了是不是真的?

1995年毕业后进入天津京剧院任主要演员。2007年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同年调入北京京剧院青年团工作至今。

曾赴美国、西班牙、日本、韩国、香港、台湾、澳门等国家地区进行交流访问演出。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名段欣赏》、《梨园擂台》、《过把瘾》等栏目、天津电视台《荧屏大戏院》栏目、天津广播电台等。

曾播出、播放《秦琼观阵》、《雁荡山》、《红鬃烈马》、《八大锤》、《三岔口》等剧目,在所有的演出中,无论在国、内外,都受到广大观众的一致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