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张震前女友都有谁? 张震和前女友分手理由总结

2016-10-18 10:03 · 来源于:腾讯娱乐

张震是非常知名的影视演员,1991年就进入了演艺圈发展。与妻子庄雯如在去年更是生下了女儿,幸福的让羡慕。而当年张震的绯闻情史也有不少。那张震前女友有谁呢?

张震结婚,差不多惊动了小半个台湾的演艺圈,凭着张震在圈子里的好人缘,又刚好将婚礼时间安排在金马奖期间,各路明星、电影行业大拿都纷纷出席了张震的婚礼派对。

张震前女友都有谁?  张震和前女友分手理由总结

到场嘉宾是一个比一个星光璀璨,杨佑宁、曾宝仪、陈柏霖(微博)、魏德圣、侯孝贤、王家卫、李安、梁朝伟和刘嘉玲(微博)……虽算不上豪门世纪婚宴,但也堪比一个小型颁奖礼。

但微妙的是,在这场婚礼上最受瞩目的嘉宾,并不是大明星梁朝伟和刘嘉玲,也不是百忙之中难得抽空的李安导演,却是舒淇(微博)。

作为新郎张震的“前绯闻女友”,出现在前“绯闻男友”的婚礼上,怎么看都有点微妙。

尤其在抛捧花环节,新娘点名舒淇接受捧花,并希望舒淇能早日找到幸福,舒淇更是当场感动得泪流满面说不出话来。“现任”祝福“前任”的节奏多少让人唏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