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凯特布兰切特出柜? 凯特布兰切特承认与女性有亲密交往

2016-11-01 11:48 · 来源于:侨报网

凯特布兰切特一般指凯特·布兰切特,是澳大利亚知名的影视演员,1997年就进入了演艺圈发展,  获奖无数,备受关注。网传凯特布兰切特承认自己是同性恋,并已出柜,是不是真的呢?

奥斯卡得主凯特·布兰切特与安德鲁·阿普顿结为夫妻已有18年。但在周二《卡罗尔》的新闻发布会上,凯特向公众投来了一枚重磅炸弹。

凯特布兰切特出柜?  凯特布兰切特承认与女性有亲密交往

2015年,有消息称,昨日这位45岁的影后,首次公开表示自己曾与女性有着亲密交往。

当被媒体问及《卡罗尔》是不是她的蕾丝初体验时,奥斯卡影后笑着反问:“你是指在电影里还是在在现实生活中?”

随后,媒体逼着她承认曾与其他女性有过亲密关系,已是四个孩子母亲的她也坦诚,回答道:“是的,还有过很多次。”

还有记者问凯特是否可以判定卡罗尔的性取向。“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个问题,”她说。“我认为卡罗尔也不会想过。”

至于凯特是如何进入卡罗尔这个角色的,她回答道,“这段时间我读了很多女孩与女孩互生情愫的书籍。”在《卡罗尔》中,凯特扮演卡罗尔,鲁尼·玛拉饰演特芮丝。

布兰切特的出柜虽然说起来轻松,但由于她和结婚18年的同乡剧作家安德鲁·阿普顿(Andrew Upton)以及4名子女生活幸福美满,这番坦白仍让外界十分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