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姚明老婆身高是多少? 姚明老婆叶莉为什么退役?

2016-11-01 11:58 · 来源于:百度百科

姚明作为巨人,身高非常惊人,而在网上一直盛传,其女儿姚沁蕾的身高更是远超童龄人,基因果然很重要。那姚明的老婆身高是多少呢?

2004年雅典奥运会闭幕仪式上,叶莉小鸟依人般地挽着姚明的胳膊,向世界宣布了他们的爱情。

姚明老婆身高是多少?  姚明老婆叶莉为什么退役?

现在的叶莉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在休斯顿默默地做着姚明的贤内助。昨天,姚明在国家队的前队友给记者爆料———以前姚明为了追求叶莉,经常连饭都不吃了。

姚明17岁时第一次见到叶莉。在1999年,姚明终于进入了国家队后,他约叶莉出去玩被拒绝。之后两人相恋。

2007年8月3日,姚明和叶莉在上海徐汇区婚姻登记处,正式领取了结婚证书。8月6日,两人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举办婚礼。

2010年1月姚明妻子叶莉被证实怀孕,宝宝在2010年“世博会闭幕式”之前出生。5月21日,姚明的妻子叶莉于在休斯敦当地医院顺利产下一女。

2011年4月21日,姚明在上海梅陇基地召开了回国后的首次媒体见面会,公布了女儿的名字:姚沁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