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黄立行为什么退出娱乐圈? 黄立行家庭背景资料介绍

2016-11-03 16:34 · 来源于:新浪娱乐

黄立行进入娱乐圈这么多年,传的最多的绯闻也是与徐静蕾,两人之间的绯闻传得神乎其神。而关于黄立行的家庭,网传黄立行是富二代,是不是呢?黄立行退出娱乐圈又是怎么回事?

有人说:“黄立行沾了电影《杜拉拉升职记》不少光啊!”可是更多的人却说,这部电影最大的看点就是黄立行扮演的王伟,有型有范儿,是白领好男人的新标准。

黄立行为什么退出娱乐圈?  黄立行家庭背景资料介绍

为什么退出娱乐圈?

其实黄立行并不是一个新人,只是感觉他突然红过一阵子,之后又销声匿迹了。原来他说自己曾经退出过娱乐圈,这是为什么呢?

以LABOYZ 出道的黄立行,曾经在台湾的娱乐圈红极一时,但组合解散后他就退出娱乐圈回到学校念书,问他为什么这样选择,他坦言自己曾经对娱乐圈失望。

“最初只是因为三个表兄弟喜欢跳舞,一卷跳舞的录像带被唱片公司发现,所以就辗转到了台湾发行专辑,那是上世纪90年代初期。

我们以为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然后可以赚很多钱,但其实前几张专辑,我们只能赚个十万台币左右,连上通告的费用——1350台币——也得三个人均分。”

这样,LABOYZ 的三个人逐渐失去了兴趣,组合解散后,哥哥黄立成回到美国工作,而弟弟黄立行就回到美国学校里去念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