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亚视为什么斗不过无线? 亚视倒闭了吗?

2016-11-03 16:45 · 来源于:评校网资讯

在香港很多艺人不是亚视的就是无线的,而无线很多艺人,相信网友们耳熟能祥,只是当年两大电视台,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亚视却越来越虚弱,那为什么亚视会斗不过无线呢?

在2015年羊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深陷财务困局的的香港电视台——亚洲电视(下称亚视)迎来清盘申请。

亚视为什么斗不过无线?  亚视倒闭了吗?

2月6日下午,香港亚视正式宣布,由于人手不足,暂停各频道的新闻报道。亚视公关及宣传科高级经理黄守东表示:

“我们新闻部主管在评估过新闻部客观的形势后,由于在人手、或者其他各样客观条件不具备下。我们在别无选择的情况下,是暂时暂停我们各个频道各节的新闻报道。”

停播新闻可能违反通讯条例、会被处分,黄守东指政府知道亚视现阶段状况,同事仍尽力维持基本广播,反问若仍然处分的话,意义何在。

于2月5日正式宣布申请清盘的亚视,本月初已停播晨早及午间新闻,只维持傍晚6点的《六点钟新闻》及晚上10点半的《夜间新闻》继续广播,以符合《广播条例》的最低要求。

但亚视网站6日最新的节目表显示,今日起连傍晚和夜间新闻时段都已被取消,已违反本地免费电视服务牌照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