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长濑智也唱过的哪些歌? 长濑智也个人资料介绍

2016-11-09 16:01 · 来源于:百度知道

长濑智也是日本歌手、乐团主唱兼吉他手、演员、词曲创作者,为杰尼斯事务所旗下团体TOKIO的一员。那长濑智也有哪些好听的歌呢?

长濑智也1978年11月7日出生于神奈川县横滨市青叶区。年幼时父母离异,从此与母亲和姐姐相依为命。11岁时,以姐姐私下投递简历为契机,加入杰尼斯事务所。

长濑智也唱过的哪些歌?  长濑智也个人资料介绍

1992年起作为TOKIO的候补队员进行演艺活动,担任TOKIO的铃鼓手。1994年,原成员小岛启因为学业关系退出演艺圈,长濑智也由铃鼓手正式升格为主唱出道。

1993年,长濑智也和滨崎步在拍摄朝日电视台电视剧《双胞胎教师》时相识,7年后因为参加音乐节目再相会,之后便开始了地下情。

2001年,长濑智也和滨崎步同时在记者会上发布亲笔签名的传真,公开热恋的消息。2007年7月14日,二人宣布分手,结束了七年的爱情长跑。

2007年10月,长濑智也因拍摄《歌姬》与相武纱季结识。

2008年4月,向《周刊文春》大方承认交往。两人的恋情持续了五年左右,但由于各自事业繁忙,聚少离多,最后在2012年夏季决定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