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池珍熙的妻子是李秀妍? 池珍熙儿子照片曝光

2016-11-09 16:19 · 来源于:女神网

池珍熙是韩国知名的男演员,1999年就正式出道,随后参演不少的影视剧,至今依旧在演艺圈活跃。据悉,1998年池珍熙与李秀妍相识相恋,2004年池珍熙与李秀妍结婚,婚后育有二子。

池珍熙因为一部《大长今》中的男主角而成为众多女粉心中的男神,而池珍熙妻子李秀妍也很幸福的怀了第二胎,两人第一个孩子是个男孩。

池珍熙的妻子是李秀妍?  池珍熙儿子照片曝光

池珍熙妻子李秀妍身怀二胎

池珍熙于2003年电视剧《大长今》中饰演男主角闵政浩,大受女性观众欢迎,被取了一个绰号叫做“闵大人”,为全亚洲观众所认识。池珍熙妻子李秀妍怀孕的消息,即将升格为两个孩子的爸爸。

池珍熙与广告平面设计师李秀妍在2004年11月结婚,结婚一年后,2005年10月得到了第一个儿子。

池珍熙在10月9日釜山海云台的Open Studio内进行的 SBS 电台「孔炯真的Cinetown—第16届釜山国际电影节特辑」担任特别来宾,在节目中惊喜宣布妻子怀了第二胎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