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赤西 明纱离婚了? 赤西仁女儿照片曝光

2016-11-09 16:24 · 来源于:部部夸娱乐网

赤西仁是日本男演员、歌手、音乐制作人,1998年就进入了杰尼斯,在娱乐圈拥有相当高的成就和知名度。而自从与妻子黑木明纱在一起后,两人的离婚传言就不断。

2014年,日前有日本民众在推特上曝光了无意中拍到的赤西仁和黑木明纱夫妇,带着宝贝女儿出现在东京迪斯尼的现场目击照,一家三口真是相当和乐融融,并引起了不少网民的热议。

赤西 明纱离婚了?  赤西仁女儿照片曝光

这也让之前盛传的黑木明纱事业越来越好有意甩掉老公赤西仁离婚的江湖传闻不攻自破。

根据推特上的各种目击照以及报告显示,赤西仁和黑木明纱是本月20日一起前往东京迪斯尼游玩的。

照片中的两人都低调地戴着帽子遮住脸颊,黑木明纱甚至还戴上了口罩,一起推车宝贝女儿的小童车,一片恩爱景象。

而排着队的一家三口就像所有其他游客一样安静地等待着,周围一起排队的游客根本没发现自己正和名人夫妻站在一起。

2012年2月9日,杰尼斯事务所证实赤西仁与演员黑木明纱已于2月2日登记结婚入籍,正式成为夫妻,此时黑木明纱已经怀孕两个月。同年9月23日,妻子黑木明纱生下一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