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董子健高考多少分? 董子健承认英语只考7分

2016-11-11 16:23 · 来源于:悦尚网

董子健年纪轻就取得了影帝的称号,备受关注,有王京花这样的母亲, 这要的成就也就不足为奇。据悉,董子健现在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那董子健的高考是多少分呢?

一张署名董子健的7分英语试卷在网上被传的沸沸扬扬。就在粉丝一边倒质疑“7分事件”真实性时,一段董子健昔日受访视频被扒出,视频中董子健亲口承认确实考过7分。

董子健高考多少分?  董子健承认英语只考7分

但有细心的网友扒出董子健往期受访视频,证实了董子健确实考过7分!视频中,董子健自曝曾是学渣,并亲口承认考过7分。

“我并不是一个语言天赋很强的人,在国际学校呆了一年半,我去国际学校的时候是因为英语太差,一度搞不清是24还是26个英文字母,连APPLE都不会拼”。

从7分学渣到英语学霸,董子健以一口流利的英文完美逆袭,让人直呼惊叹,还引来不少实用类英语学习大号的关注。

更有机构想邀请董子健当客座教师讲述逆袭经验,妈妈粉也积极向董子健取经寻求英语学习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