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窦唯前妻高原照片曝光 窦唯与王菲高原之间的情感纠葛

2016-11-11 16:32 · 来源于:新鲜娱乐

窦唯与王菲当年有过一段婚姻,虽然这段婚姻最终以离婚结束,但还是让人议论不已。而在与王菲离婚后,窦唯又与高原结婚,但这段婚姻也没能走到最后。

很多人在听到窦唯这个名字的时候,更多的想起的是他与歌坛天后王菲的一段故事,但是这段美丽的爱情故事却早已画上了句点,我们今天所要了解的是窦唯的第二任妻子高原的个人资料!

窦唯前妻高原照片曝光  窦唯与王菲高原之间的情感纠葛

在浪子窦唯的一生中,曾经出现过三个女人,一个是初恋情人,一个是前妻天后王菲,另一个就是他的现任妻子高原了。

在窦唯的感情生活中,很多人指责王菲曾经是第三者,但是似乎这场感情游戏最终的胜利者却并不是王菲。

与窦唯的前两任女友不同,高原并不是圈内人,而只是一名摄影师,但是他们又是有联系的,因为高原是在用摄像机留下中国的经典,包括窦唯在内。

高原在感情史上,曾经也有过一段不开心的经历,她与前任分手之后,她将戒指染成了黑色,表示着这段爱情的终结,也表示着这个男人将永远离开她的生活。

也许在很多人眼里,高原都是一个坚强独立的女性,但是实际上,高原的独立和坚强,也有着自己无助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