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李铭顺和范文芳的爱情故事 李铭顺是怎么认识范文芳的?

2016-11-12 17:44 · 来源于:网易娱乐

李铭顺是新加坡籍男演员,歌手、主持人,2009年就与范文芳在新加坡香格里拉酒店低调注册,两人婚姻一直很幸福,是众人羡慕的模范夫妻,两人还育有一子。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对“姑姑”和“过儿”,而在新加坡人心目中,李铭顺和范文芳就是这对“神雕侠侣”。1998年由李铭顺范文芳主演的《神雕侠侣》红透新加坡,两人也因这部戏结缘。

李铭顺和范文芳的爱情故事  李铭顺是怎么认识范文芳的?

一位是狮城第一美女,一位是新加坡第一小生,两人经过近10年年爱情长跑后结婚步入第7年,感情仍令人羡慕的一直甜蜜,更成为新加坡国民夫妻。

真正让他们“相识”的,是一次朋友的聚会。

那天在觥筹交错的饭桌上,两个人有机会抛开工作上的辞令,可以畅谈自己的生活和感受。

当其他人都在热火朝天欢唱嬉闹的时候,安安静静交谈的两个人,仿佛置身在了另一个空间,世界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李铭顺幽默地说:“也许从那时开始,她才意识到——抛去马来口音,我其实也是个挺不错的男人。”

而事实正是这样,范文芳说通过那次接触,她突然发现自己对眼前这个男人的感觉变得不一样了。也就是从那一刻开始,他们从戏里走出来,开始了戏外的一段爱情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