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频道 > 正文阅读 >

范伟和范志博什么关系? 两人合作过什么剧?

2016-11-12 17:58 · 来源于:新浪娱乐

范伟的大名,相信网友们也都知道,在演艺圈拥有相当高的知名度,那范伟与范志博是什么关系呢?

范志博,1983年出生于黑龙江牡丹江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院表演系本科,北京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公司签约艺人。

范伟和范志博什么关系?  两人合作过什么剧?

1995年,拍摄了根据茅盾先生的代表作同名小说改编而成《子夜》。2003年,凭借《女装甲团长》张蕾一角获得第4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佳表演艺术女演员奖。

2006年7月,拍摄唐敬睿执导的商战励志剧《旱码头》。2007年,凭借电影《真水无香》宋鱼一角获得第12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女演员奖。

2008年,凭借电影《突发事件》凭吴悠一角获第13届华表奖优秀女演员奖。2010年,领衔主演了以女性视觉讲述时代变迁的电视剧《荆棘花开》。

2012年,搭档胡可、崔可法领衔主演了讲述海军军人及家属生活的作品《亚丁湾的月亮》。